N900 安裝 Wargus

 

咦,這不是《魔獸爭霸 II》(Warcraft II)嗎? OK,它不完全是……

 

Stratagus 是一款由社群重製的《魔獸爭霸 II》引擎,而本次所使用的 Wargus 則是其中一款模組,可用來玩《魔獸爭霸 II》,因為是社群重製版,所以不用期待它玩起來會跟原版一模一樣……

 

1.  複製遊戲檔案

Wargus 需要從原版光碟中複製遊戲檔案才能執行(限 DOS 版,Battle.net 版不支援),請在 /home/user/MyDocs 下新增「WAR2」目錄,然後將光碟內所有檔案複製進去。

 

2. 安裝 Wargus

在程式管理員的「遊戲」類裡找到「Wargus - Warcraft II」並安裝,安裝程式會自動將 WAR2 目錄中的檔案解開,這就是為什麼要先複製遊戲檔案的原因。

 

3. 執行 Wargus

執行捷徑可以在軟體目錄中找到,因為手機環境的關係,遊戲中的右鍵功能是用雙擊來代替,並且整個操控要多搭配鍵盤熱鍵才會順暢。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