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2014)

總覺得等這支預告片等了好久好久……真不知道還有哪部電影比這部更吊人胃口的。其實前一陣子這支預告片就曾在網路上流出過,但卻是經過側錄、畫質很差並且看得出來是還沒完工的版本。如今終於可以一窺其正式版本。預告片(YouTube)

 

 

Legendary Pictures 曾在去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無預警的播放一支概念形式的預告片,那時選角、劇本以及怪獸造型都還沒完全敲定。然而片商並沒有將該預告片公開發佈的打算,一直到最近才以非官方的管道流出到網路上。對照之下會發現這次官方正式公佈的首支預告片其實有沿用一些當初 SDCC 預告片裡的特效場景(不過有略做修改)。

 

 

後來片商在今年暑假的 SDCC 播放了部份電影片段,其中還包含了怪獸對決的場景。當時 DR 是在深夜靠著網路媒體的即時轉述得知片段的內容,而這些電影片段並沒有被放進這次的預告片,希望能夠在後續的預告片裡看到。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