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x Novena

DR 很少在 Tribes: Ascend 裡遇到攻防能量落差那麼大的對手……話說 DR 今天在玩 Arx Novena 這張地圖時,遇到一批防守非常結實的隊伍,原本想說前一場 Crossfire 的對手防禦已經夠難突破了(架了非常多砲塔、拆都拆不完……從旁邊或從正面返回都會被直接掃射到死,後來是靠從正面直接過門再繞回家的方式,才以一分之差險勝),但下一場對手的防禦表現卻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前後左右面面俱到,砲塔、地雷和力場的補充速度都非常積極。守旗人數眾多而且均衡,一進旗區就會被狙擊手、榴彈兵和維修兵等一干砲火招呼,其中重裝直接擋人撞人、把旗手直接撞死的技術更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不過幸好相較於硬到不行的防守,對手的攻勢就顯得很一般,讓我方有人力用一群旗手跟他們硬搶。在慘烈的犧牲戰後,總算慢慢的拉出比數來。雖然過程中 DR 一直很想更換成攻擊型職業,把對手的防線砲轟一番,但有鑒於這遊戲實在太容易發生逆轉勝,DR 也不敢貿然放下搶旗的工作。一直到比數拉至 3:0,DR 才決定去買一台 Beowulf 坦克,找個好位置(及掩體)連環砲轟旗區,從此正面大開,讓我方旗手得以輕鬆過門。

 

詭異的是,對方好像沒幾個人意會到砲火是哪來的,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中裝有衝過來打坦克。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