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The Dark Descent 與 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 原始碼釋出

以生存恐怖類冒險遊戲見長的 Frictional Games,近期在宣傳新作《Amnesia: Rebirth》的同時,也將兩款舊作《Amnesia: The Dark Descent》及《Amnesia: A Machine for Pigs》的原始碼以 GPL 授權條款釋出。相關消息請見 Amnesia is now open source!,GitHub 專案頁面則於以下連結:

 

Frictional Games 的遊戲從最起初的《Penumbra: Overture》開始,就一直都有支援 Linux 平台,這點讓 DR 印象還蠻深刻的。只可惜 DR 近年來因為怕頭暈的緣故,會玩的第一人稱遊戲範疇已有所限縮。目前幾乎只限定於連線對戰類或 RPG 類型,其餘的類型恐怕就沒有什麼機會會去碰了。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