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如有錯誤請來信指正

前些日子 DR 已經在關於本站的頁面新增一則簡短的訊息,不過為了讓它再明顯一點,特別又發佈這篇文章。

 

之所以特別提出來的起因是最近 DR 接連在幾個網站上看到錯誤的內容,例如錯字或者翻譯錯誤等等。而當 DR 在試圖回報問題時發覺如果網站所提供的聯絡方式不是特別方便,那麼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讀者提供回應的意願。

 

本站沒有留言功能、也沒有任何基於社群網站的聯絡方式,僅提供 DR 的電子郵件位址,而這顯然不是非常方便的聯絡方式。然而 DR 很重視網站內容的正確性,所以 DR 在這裡要強調:如果您在本站有發現到任何錯誤的內容,請不嫌麻煩的來信指正,協助維護網站的品質,謝謝。

 

只要有來信 DR 就會回覆,不用擔心被忽略。

 

就 DR 自我檢查的經驗,本站的錯誤類型以錯字或者筆誤為最大宗,所以這些應該是優先需要被檢視的重點。另外有些問題則不一定會被歸類為錯誤,例如可能某些技術性的文件僅適用於過去的環境但不再適用於現今的環境,這類內容過時的問題 DR 會傾向基於歷史意義的緣故保存而不加以修改。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