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十大糟糕玩具

這是一則新聞:專門監督有害玩具的 W.A.T.C.H. 組織,近日發佈了 2011 年的十大糟糕玩具,簡而言之就是這些玩具可能會造成孩童受傷。這則新聞之所以會引起 DR 的注意,是因為哥吉拉(Godzilla)系列的玩具竟然也榜上有名,上榜的是怪獸「蓋剛」(Gigan)。這隻曾經在《哥吉拉對蓋剛》(1972)中把哥吉拉打到噴血的怪獸,看來不只在電影中威猛,現實中做成玩具一樣也是人間兇器……

 

 

不過上榜的蓋剛不是 1972 年版,而是 2004 年版的。 對於有興趣買來送小朋友的人士,DR 在此提供 Amazon玩具反斗城的商品連結……好啦,其實應該是要宣導大家不要買危險玩具給小朋友才對。

 

題外話:有逛過舊站的人應該都知道 DR 是哥吉拉迷,但到目前為止好像不曾見 DR 發佈過關於 Legendary Pictures 的哥吉拉電影製作消息?呃,這是因為 DR 習慣等事情變得具體一點再說(例如明確的劇本、官方概念圖、開鏡日期之類的),很多前期製作的消息都可以在國外網站找到,不差 DR 來發佈相關訊息。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