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生死鬥 : 復仇

魔劍

美國陸軍

魔獸爭霸III 寒冰覇權

ppp

Linux 相關文件

各式文件

網站連結

檔案下載

各式圖片

[ 新聞 ]  [ 更新紀錄 ]  [ 記事本 ]  [ 注意事項 ]  [ 關於本站 ]  [ 電子郵件 ]

 

Last Update - 11 / 29 / 2006 By DarkRanger .

Secret Area  v1

第一代的 Secret Area 只是 MSN 的一個社群而已,開設的主要目的是用來分享檔案與連結用。

Secret Area v2

使用免費的 Yahoo / Kimo 空間,這是 DR 開始嘗試製作網站的時候 - 從無到有、從毫無經驗到一頁一頁的做出來,美術風格後來就一直維持差不多的調性。

Secret Area v3

使用台灣固網的付費空間,使用經驗頗為惡劣,檔案管理不易,網路莫名的慢  - 沒多久就放棄了,當時的外觀設計得比較精簡,然而檔案在一次備份資料的誤砍之下被消滅殆盡。

Secret Area v4

使用由 Clan Wolf 所提供的空間(非常感謝),外觀和目前的相去不遠,只差在 banner 下方多了一行連結而已,在 Clan Wolf 主機終止時也宣告結束。


DarkRanger' s Secret Area v5

POWERED BY :

LinuxFedora Core

WWW server by Apache

CPU by AMD

No-IP.com

G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