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h Son - 手法簡潔的除魔旅程

通常上映日期一波三折的電影要嘛是慢工出細活、要嘛則是問題太多,使得電影公司一方面要修補問題、另一方面還得尋覓適當的檔期來換取好一點的票房。不過已知本片的檔期之所以延宕,其原因包含了負責特效的特效製作公司聲請破產、以及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結束了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的合作,轉而由環球影業(Universal Studios)發行。

 

 

儘管本片絕非經典大作的等級,但 DR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糟糕的地方,整體而言就是一部平鋪直敘的奇幻特效電影。而且故事節奏明快、角色堪稱鮮明,以商業電影的標準而言已經保持了一定程度的娛樂性。電影的呈現規模其實並不大,以這年頭許多電影動不動就把場面搞大的風氣下,本片至少在美術表現上是小而細緻的。

 

Jeff Bridges 的角色與他近年來的戲路並無多少差異,反而 Julianne Moore 在本片的演出是相對罕見的表現。

 

評分:7/10 分。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