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Max: Fury Road (2015)

這是 DR 最期待的 2015 年電影。

 

 

日前官方將長度達兩分多鐘、為今年 Comic-Con 準備的預告片於 YouTube 上公開。本片的預定上映日期為明年五月,相較於《哥吉拉》(Godzilla,2014)未曾公開發佈過 Comic-Con 的預告片,官方這次緊接著就在網路上發佈的措舉可說是直接滿足了影迷的期待。由於這個經典系列畢竟年代久遠、也不是那麼熱門,或許此舉是想要試試水溫、測試一下市場反應。

 

從點播率來看,片商應該可以放心了,就是連 DR 自己都不知道重複看了幾遍。

 

其實本系列過去的三部作品並沒有太多一致的風格或是主題,從目前的預告片來看,本片是與 1981 年的第二集(Mad Max 2,又稱為 The Road Warrior)最為接近,而第二集也是普遍評價最好並且最多人看過的一集。此外從網路上的反應可以看到,部份影迷並不喜歡主角 Max 換人飾演(從 Mel Gibson 換成 Tom Hardy)。

 

但這是什麼鬼意見?主角當然可以換人演。演員會變老變醜,然而角色本身應該是要歷久不衰的。

 

不太確定到時本片的台灣中文片名會如何命名,不過 DR 認為其實並不需要沿用過去的片名,畢竟年代久遠而且很容易可以想到更好的。並且由於過去中文片名的集數已經混淆了,本片的中文片名若不去註明集數應該會比較好。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