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

30 Linux Kernel Developers in 30 WeeksLinux.com 網站從去年至今年間一系列的專題文章,該專題訪問了三十位 Linux kernel 的開發者,其中還包含了Linus Torvalds 和 Greg Kroah-Hartman 等廣為人知的人士。這些人士所受訪的問題包括:負責的項目、任職的公司、居住地、喜好的工具甚至是工作時會聽的音樂等等。

 

對於有興趣的人而言,這些文章值得一讀,而且可以從中彙整出一些資訊,例如多數的受訪者都習於使用文字介面的工具來工作,在桌面環境下亦然。此外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偏好在安靜的環境下工作而不聆聽任何音樂。這些受訪者還分享了許多對於初次加入者的建議,例如可以從感興趣或者較小的項目著手,並專注在上面,以及不用懼怕與其他開發者的互動等等。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