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5 雜文

今年的勞動節可說是充分體現了 DR 不容易讓自己閒置的習性。

 

原本 DR 有將工作的稿件帶回家,想說或許有空的話,可以考慮在家做一些進度,分攤下週的工作量。然而勞動節當天早上睡醒後,簡單吃了一點東西,然後便動手調整臥室的床舖位置。因為夏季將至,家裡唯一有冷氣的臥室得騰出空間來容納更多人。

 

接著便出門去,先是處理一部 Windows 的桌機,解決進入系統和執行關機程序過於緩慢的問題,以及各種錯誤訊息的排除。然後再去重灌一部 Linux 主機,順便將設定筆記補齊,以便日後將服務轉移到其它主機上。

 

晚上回到家後,先是一陣吃喝,休息足夠後便開始研究並嘗試修正某支程式的 bug。等到修改完畢,也該洗澡睡覺了。原本想說可以小玩一下 Tribes: Ascend(所謂小玩一下,通常指的是三場 CTF),也就只能留待隔天再說。

 

沒錯,DR 從幾個月前開始回頭玩這款遊戲,以下則是少數幾次比較能看的成績抓圖,日期分別為:030103210404 以及 0502

 

分類: